yuki

爱吃少女的小火柴

Oh!我的社长大人

立体声音乐用耳机听的话,左右耳会听到不一样的声音,如果两人各听一耳就会听到不同的声音。

————《花束般的恋爱》

 “我要给你们5万2000人幸福!”

 北欧风格的双人床上井上真央裹在蓝白相间的毛毯里拿着ipad正在刷5X20的演唱会。

“滴滴滴滴滴”

突如其来的手机铃声把毯子里的井上女士吓得打了个激灵。 

“莫西莫西”

“真央啊,你看到新闻了吗?泷泽先生退社啦!”井上把手机拿开了快一米还能听到toma君的声音。

“首先,生田君现在才凌晨五点,你这属于扰民行为,我有权向你追讨精神损失赔偿;

其二,泷泽退社的事我一定是先知道的那个人,不需要看新闻啊;

最后,我不管你和松本先生把酒言欢到几时,请不要再用居酒屋的座机打给我了,我可不是自动付账机!” 

把手机一扔,真央叹了一口气,事务所真是有一大堆的麻烦事等着她来处理,正想着又把手机捡了起来打通了熟悉的号码。

Tbs的导播室里真央刚和A-studio的导播对完了台本,坐在了樱井先生的对面。

“樱井桑有一天会退社的话会因为什么原因呢?”真央拿起咖啡杯轻轻吹了一口气。

“呵呵,井上小姐你有点冒犯哦。不过我想有的时候陷在复杂的规则里不置可否不如早日脱身做一个旁观者吧。” 说完樱井桑抚摸了下真央的头毛。 

“井上小姐,下次出门记得穿戴整齐,我也不是你的24小时快递员。”松本左手拿着毛衣披肩,右手随意的搭在了真央的座椅上。

“你不会是突然想起看天气预报然后特意来送衣服的吧?” 樱井带着戏谑的眼神看着松本。

“我只是早上有准时收看news zero的习惯而已。”  松本把毛衣披肩搭在了井上的身上。

“你不是明天要去静冈拍大河剧吗,记得带点土特产给我哦^”井上拉住了松本的手。

“算了吧,上次买给你的小鸟现在天天叽叽喳喳的啼,每天都吵着我睡觉。”松本润白了一眼,假装打了个哈欠。

“你一走就是好几个月总要带点什么给我吧。”井上佯装踢了松本一脚。

松本润微微欠了欠身,温润的唇贴上了井上的唇。

“我先带走点什么比较公平吧。”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