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爱吃少女的小火柴

线-chapter1

   

 你已是夜空最亮的一颗星

 

天刚亮时井上真央从梦中惊醒,酒店的纯色枕巾上是刚刚的犯罪“证据”,她从床上跳下来单手拉开了窗帘,点了支烟,打开了line

浅浅吸了口气后井上开了口。

“我梦到你了。”

“我很想和你做爱……”

爱知县的古城中,松本润刚刚拍完一场重头戏,化妆师不紧不慢开始拆卸假发他也优哉游哉的玩起来手机。

屏幕上闪现了一条语音留言,来电者被备注着“2005”,松本刚刚饶有兴致的打开语音,一分钟后整个化妆间仿佛凝固了一般。

“对不起各位了,我去回个电话。”松本润尴尬的欠了欠身子离开了现场。

十一月的北海道冰冷又带着一股咸涩的海风味,这是井上新剧的第一个镜头,剧本只诉说着主人公悠衣面朝大海思念着失踪的爱人。这短短的十二个字真难拿捏呢。

她长身独立在浅滩前,任海浪打湿裙边。落日总是比朝阳柔和又伤感的多了。

这样美的夕阳仿佛在记忆中出现过呢,井上自嘲的笑了下。“看来自己真的初老了,总是爱怀念过去。”

夜深时剧组收了工,这是北海道的第一天之后还有一周的苦战等着大家。晚餐期间井上提前离席,她有些不舒服,侧身倚在墙边又点了一支烟。打火机被手机的震动吓得差点掉落在地。

“莫西莫西。”她看了眼备注“1999”,礼貌又疏远的试问。

“井上桑,您对我的思念收到了,感谢您的错爱了,可是我不想做您酒席上的消遣对象呢!”

“呵呵,对不起了,松本桑。”

“我可能真的喝多了。”

“你……你在哪里?”松本莫名的有点不安。

“就这样吧,晚安。”井上迅速按下红色键。

木制结构的茶室里,井上正在用平板观看高安的相扑大赛,看到兴头上还会小心翼翼欢快的鼓鼓掌。拿起手边的烧酒细细抿一口。这时line又跳出了一条不会读空气的信息。

“回头”

简短的文字最致命,井上酒意全无迅速回过了头,一个青衫玉带的松本润正倚在屏风后面,几个月的拍摄日程让他瘦了一大圈,肤色也从羊脂白玉化成了大地之子。但是唯一不变的是眼中对恋人的爱意。

“润君”

“好久不见”

井上抚了抚裙子起身朝松本的方向小跑去。

“我是来和井上真央约会的。”

松本轻轻撩起她的额头的碎发,轻轻拍了拍蓬松松的头顶。

围栏边的白墙上一对璧人的倩影正一前一后的光影重叠着,女人熟悉挽上男人的手臂。

“润君,你生气了吗,因为短信的事情。”井上笑的时候有两个小梨涡。

“没有吧,也是我自己不小心。”松本缓缓摇着桧扇为井上送来一股清凉。

“别担心啦,至少在我心中你已经是最棒的家康了。我可从来不撒谎的。”

井上还做了个发誓的手势。

松本停下了脚步摆正了井上的肩膀。

 

“可是我更关心今天凌晨的话是真的吗?”


评论(7)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